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陕西宝鸡市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21-06-23 11:25:31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各位申请人员:

宝鸡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现已结束。根据网上申报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就现场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确认时间:现场确认时间采取报名号段分流办理的方式进行,申请人根据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号所属号段对应的现场确认时间前来办理。

7月3日:现场确认报名号28780125---29808284

7月4日:现场确认报名号29808341---29858535

7月5日:现场确认报名号29858582---29938630

7月6日:现场确认报名号29938756---30136680

7月7日:现场确认报名号30136907---30366586

7月8日:现场确认报名号30366949---30599616

7月9日:现场确认报名号30599863---30837050

时间: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确认地点:宝鸡市教育中心传薪楼一楼

因现场确认人数较多,请务必在所对应确认日期进行现场确认,非对应确认时间段不予受理。

二、提交材料

1.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同版,照片背面写明姓名)。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3.学历证书原件。学历信息在网报时经过学信网电子信息比对成功的可不提交。在审核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否则不予受理(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港澳台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外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在网报时经过中国教师资格网电子信息比对成功的可不提交证书原件。中国教师资格网无法验证申请人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的,需现场审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并提供原始档案证明,未提供者不予受理。

5.户籍材料、居住证或学生证等。户籍在宝鸡市的申请人,需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非宝鸡市户籍的申请人,需提交有效的宝鸡市居住证原件;宝鸡市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需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在我市居住的港澳台居民应提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交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三、体检

1.考生自行下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填写完整个人基本信息及既往病史(有既往病史的请选择对应内容。既往病史无的,空白处写无,签字确认),并粘贴一寸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同版)。

2.经现场确认后,申请人员请于3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宝鸡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宝鸡市上马营红卫路1号

咨询电话:0917—3830267

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地址:宝鸡市宏文路48号

咨询电话:0917—3415670

四、领取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宝鸡市教师资格认定办电话:2790771

地址:宝鸡市大庆路29#宝鸡市教育中心

附件:

宝鸡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649/art/2021/6/22/art_1519_1393716.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