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内蒙古赤峰市2021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公告

来源:赤峰市教育局 2021-06-24 08:57:33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21〕39号)精神,现将2021年春季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考点

2021年春季申请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定于2021年6月26日在赤峰市松山区第六小学举行(考点位于赤峰市新城区罕山街与锦山路交叉口西北150米处)。

二、测试形式

本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采取申请人试讲形式(即模拟讲课),分为汉语、蒙语试讲,要求书写板书,每位考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日语、俄语、法语采用汉语说课形式,说课时间为10分钟。

本次试讲场地不准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美术、体育和音乐学科试讲理论课(室内)。

三、试讲教材及内容

(一)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指定教材和试讲内容附后(见附件1、2),其中心理健康、音乐、体育、美术、日语和俄语、法语学科不指定教材和试讲内容。

(二)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不指定教材和试讲内容,考生试讲内容应与所要认定的学科专业相符。

四、试讲结果查询

由于试讲人数众多且时间安排较紧,无法当场通知考生成绩,请各位考生于7月6日- 7月10日期间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试讲通过的考生显示“确认通过”,试讲未通过的考生显示“确认未通过”。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必须准备纸质教案一式3份(用A4纸打印),说课考生准备说课稿一式三份(用A4纸打印),在试讲前交给考场评委,教案上不允许出现考生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二)考生需打印《考生健康承诺书》并签字,在进考场前交给工作人员,未携带不准进入考场。《考生健康承诺书附后》(附件3)。

(三) 6月25日,将在赤峰市教育局官网上公告试讲人员名单。请各位考生按《试讲安排表》要求携带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相对应的候考室签到,签到后在候考室内等待(候考室内不准大声喧哗,不准聚集),按时间顺序到试讲班级进行试讲。考试期间,考生不准在楼内随意走动。

(四)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只举行一次,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候考和试讲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行补考。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熟悉考点位置,以免错过考试。

六、其他事项

考生应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

考生在考试场所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扫码管理和行程查验,否则不得进入。发现异常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评估要求执行。

考试期间,要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人与人间隔要保持一米以上。有异常情况,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点击下载>>>

赤峰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3日

原标题:[20210623]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485/xxgk/ggtz/084e5e7d_d96e_47c6_a01d_619c90eb110d.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