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天津市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通知

来源:天津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06-25 09:12:00

关于2021年天津市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申请人:

天津市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已经启动,对已于6月10日至22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成功提交申请的申请人,为使大家办理顺畅,请按时段登录天津网上办事大厅(https://link.233.com/24064)办理网上确认手续。网上确认工作采取相关措施如下:

>>天津市教师资格证网上申报办事指南

1.分配办理时段。鉴于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数较多,为使申请人办理省时顺畅,我们为每位申请人分配办理网上确认的时间段,并通过短信通知到每位申请人,请注意查看。如您因特殊情况未在分配的时间段办理,请于7月7日—7月8日期间办理。办理时段详见附件1。

2.延长办理时间。网上确认于6月28日10:00开始,结束时间延长至7月8日16:30。我们将加紧审核制证工作,使申请人及时领取到教师资格证书。

3.做好咨询服务。公布市、区两级认定机构咨询电话,在办理网上确认期间及时答复申请人咨询(详见附件2)。为方便申请人网上办理,我们编写了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操作指南供申请人参考,请关注后续通知。

>>天津市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 2021年天津市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安排一览表

2. 2021年天津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联系方式一览表

2021年6月24日

原文链接:file:///D:/WebSite-Watcher/bookmarks/bookmark_wsw/0000/20210622080044272121.htm_chg.htm#wswchange1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