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3-24 09:59:37

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进行体检,网上申报成功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就近选择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具体体检医院在各市/区/县公告中有说明。

点击查看>>山东各市/区/县公告教资认定公告

山东教师资格证申请认定人员范围

(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在山东省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1.具有山东省户籍;

2.持有山东省居住证(在有效期内);

3.就读学校所在地在山东省(含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已经取

得学历申请认定的其他全日制在读学生);

4.驻鲁部队现役军人、武警。

(二)在我省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在居住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学历及其他条件、程序要求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山东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选择

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或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对照本公告第二条“申请认定人员范围”规定选择相应户籍地、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或部队驻地,由县(市、区)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认定;申请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对照本公告第二条“申请认定人员范围”规定选择相应户籍地、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或部队驻地,由设区的市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认定。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