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模拟试题 > 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2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8.29)

来源:233网校 2020-08-28 14:17:44

1.在Word中,下列操作中不能实现的是()。

A.在页眉中插入日期

B.建立奇偶页内容不同的页眉

C.在页眉中插入分页符

D.在页眉中插入剪贴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文字编辑软件Word的基本操作知识。在页眉中可以插入日期、剪贴画以及奇偶页不同的页码,但是不可以插入分页符。分页符是分页的一种符号,上一页结束以及下一页开始的位置。Microsoft Word可插入一个“自动”分页符(或软分页符),或者通过插入“手动”分页符(或硬分页符)在指定位置强制分页。

2.在PowerPoint中,新建一个演示文稿时第一张的幻灯片的默认版式是()。

A.项目清单

B.两栏文本

C.标题幻灯片

D.空白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演示文稿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知识。新建一个演示文稿时第一张的幻灯片的默认版式是首页此幻灯片文档的标题.也就是标题幻灯片。

3.在PowerPoint的空白幻灯片中,不可以直接插入的是()。

A.艺术字

B.声音

C.字符

D.文本框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演示文稿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知识。字符要先插入文本框才可以写入字符。

4.下列PowerPoint功能选项中,可将幻灯片放映的换页效果设为”垂直百叶窗”的是()。

A.自定义动画

B.动画方案

C.幻灯片切换

D.动作设置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演示文稿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知识。在PowerPoint使用中,通过幻灯片切换就可以直接进入到垂直百叶窗的模式。

5.不能将书本上的内容采集为数字图像存储到计算机中的设备是()。

A.数码相机

B.扫描仪

C.打印机

D.手机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计算机常用的图像采集设备。计算机采集图像的常用设备有数码照相机、扫描仪、摄像头等,打印机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