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模拟试题 > 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2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8.30)

来源:233网校 2020-08-28 14:17:44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1.下列选项中,属于专用的图形图像加工处理软件的是()。

A.CoolEdit

B.Photoshop

C.PowerPoint

D.Mindmanager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计算机常用的图形图像加工处理软件。CoolEdit是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PowerPoint演示文稿软件:Mindmanager思维导图是有效的思维模式,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的思维“地图”,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Photoshop属于专用的图形图像加工处理软件。

2.使用PowerPoint制作演示文稿时,如果要插入图片,下列不能完成该项操作的是()。

A.在PowerPoint菜单栏中选择插入→图片→来自文件→选择路径和文件,点击插入

B.复制图片,在PowerPoint编辑页面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粘贴

C.复制图片,在PowerPoint菜单栏中选择编辑→粘贴

D.在PowerPoint菜单栏中选择插入→图片→自选图形,选择图片文件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演示文稿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知识。在PowerPoint中,图片和自选图形是同级按钮。

3.下列选项中,关于Excel表格的表述,正确的是()。

A.允许工作薄中包含多个工资表

B.图标必须与生成t该图表的数据存储于同一张工作表中

C.工作表的名称应由文件名决定

D.可将工作簿中的每一张工作表分别作为一个文件保存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电子表格处理软件Excel的基本操作知识。做图表完成前的最后一步是选择图表显示位置,默认的是显示在新的表单中,图标并不是必须与生成该图表的数据存储于同一张工作表中,故B错误。工作表的名称可以自由命名,并不是由文件名决定。故C错误。工作簿中的每一张工作表都在同一个工作簿中,保存在同一个文件中,故D错误。允许工作簿中包含多个工作表,故正确答案为A。

4.下列选项中,不属于Internet基本功能的—项是()。

A.实时监控

B.远程登录

C.电子邮件

D.文件传输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Internet的基本功能。Intemet三大基本功能是远程登录、电子邮件、文件传输。故选A。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