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典型例题25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4日

1.【2017下-19】陶行知先生指出“先生的责任不在于教,而在教学重学”,“教的法子必须根据学的法子”,故而将“教授法”改为“教学法”。这一行动所体现的教学理念是( )。

A.教学合一 B.言行合一 C.学做合一 D.教做合一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题干中的表述体现的是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的思想,其中“做”是核心。以上四个选项中A答案符合题意。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教师资格考试APP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