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资格 > 幼儿历年真题 >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二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10:23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二考试时间3月11日下午13点-15点,考试时长2小时,卷面分满分150分,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二真题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进行真题估分。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二真题↓↓

教师资格证真题

01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二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为70分。

02幼儿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是多少?

教各地教师资格证通过率略有细微差别,教师资格证考试整体通过率在30%左右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笔试查分>>2023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报名>>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