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3日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结束后,大家接下来就该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了。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等,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打印面试准考证!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1、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即2017年1月2日-8日),个别省份打印时间有所差异,详情请查看下表各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纸质面试准考证,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

3、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分为五步,详情如下:

第一步:登陆报名官网——教育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进入官网后,在网站右侧“网上报名”区域选择自己所报考的省份,进入系统。

00111.png

第三步:在网页界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登陆进去,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

0023.png


第四步:根据页面提示下载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文件。

第五步: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233网校温馨提示:

打印完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后,大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说课教案 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