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海南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3日-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8日

2019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得知,海南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3日-19日。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2019年5月18-19日,各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我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和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四个考区,报名结束后各考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设置考点,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点名称与地址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