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教资面试准考证怎么看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2日

打印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你会发现面试准考证上只有考点,没有具体考场,就是下面图片这样的。

图片.png

准考证上没有考场,怎么找到自己的考场呢?考场是由现场工作人员带你去的哟!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每一个考点有一个大的候考室,去了考点后,会有很明显的指引,让你找到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决定考试时间,而后根据抽签的顺序,由工作人员带你进入抽题室,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分组安排从面试题库系统试题组中任选其中一道试题,确认抽题后,计算机打印出试题清单。在这之后在进入备课室,备完课后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场。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集>>>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