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湖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6日

湖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在11月2日进行。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湖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入口,需在报名入口进入打印,只能用电脑打印,不能用手机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采用纸笔考试方式进行。

打印准考证时,若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精华备考资料

ziliao.png

备考推荐: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各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