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云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7日

2019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按照惯例,会提前到前一天晚上可以打印,具体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官方开通的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的时间为准。在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11月2日。

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系统入口,需要进入教师资格证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图片标记处的报名系统登录系统就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哦!

进入2019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png

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用A4纸打印即可,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只要打印清晰,不影响监考老师对信息的核对就行。建议考生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可以用手机吗?

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需要登录报名系统,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登录。因此,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不可以用手机!

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的浏览器要求:使用IE系列浏览器,并设置站点兼容性。

站点兼容性设置方式: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云南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忘记密码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时,若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