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山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1日

山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30日,完成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的考生,从2019年12月30日起可以登录“NTCE- 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彩色和黑白打印均可。准考证上有注明具体的考试地点,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

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系统入口,需要进入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图片标记处的报名系统登录系统就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哦!

进入山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西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

山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按时打印,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2、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用A4纸张大小打印即可。

3、考生打印面试准考证后,若有时间,可提前查看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以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若没时间,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考场,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找到考场。

4、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凭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山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在2020年3月3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 edu.cn)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六大类题型答题套路+练习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