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新疆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2020年新疆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考简章得知,2020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考前一周。报名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陆新疆自考在线打印考试《准考证》。

2020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4月11日(今年受疫情关系影响,上下半年合并考试,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

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请在考前打印好准考证。

2020年新疆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网站为新疆自考在线。

新疆考试资格证准考证打印网站:新疆自考在线

点击进入新疆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凭此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2. 考试使用北京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 考生入场考试只准携带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准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及计算器、修正带、涂改液、透明胶带、刮纸刀等其他物品;

4. 如未能正常下载打印及打印照片异常的考生请和考试所在地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