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30日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2020年1月5日截止打印准考证,登录“NTCE- 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彩色和黑白打印均可。准考证上有注明具体的考试地点,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教师资格面试。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系统入口,需要进入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图片标记处的报名系统登录系统就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哦!

进入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宁夏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均可。

2、使用IE系列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在2020年3月3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 edu.cn)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

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jpg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面试备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万能教案模板汇总(各科)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