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山西运城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1日

山西运城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3日-31日,考试时间10与31日。

点击进入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西运城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怎么打印?

山西运城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入口,需在报名入口进入打印,只能用电脑打印,不能用手机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3407),根据系统操作提示,自行下载pdf准考证文件并打印成准考证。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山西运城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有哪些要求?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具体的要求,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用彩色或者黑白打印都可以,普通A4纸张打印即可。最重要的是准考证上的信息要能看清,方便考试时监考官进行信息查验。

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后要做什么?

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后首先要核对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要仔细查看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根据考试时间、地点等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是进入考场必备证件,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为防止准考证丢失,建议考生可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教资考前10页纸下载

山西运城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本人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查看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3、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答案。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须知>>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