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幼儿心理学真题

2012年北京市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真题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2年12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六、论述题
27、有些学前儿童表现出以下特征:有较多积极、友好的行为和很少的消极行为,性格一般较外向、不易冲动和发脾气;友好活泼、大胆,有较多的社交技能和策略,有效性、主动性、独立性等都较强。请问这属于儿童同伴关系五种类型中的哪一类?请说出除此之外的其他几种类型儿童并指出其中哪几类儿童属于同伴关系不良儿童。

28、 当今农村的留守儿童中有不少是六七岁以下的婴幼儿,请你就这些长期与父母分离的婴幼儿的现状分析以下问题。
(1)爱因斯沃斯将依恋分为几大类型,这些留守婴幼儿更有可能成为其中哪些类型儿童? (2)从依恋的特征来分析,这些留守婴幼儿有可能出现哪些问题?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