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中学教育学真题

云南省200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真题试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0年8月24日

第二部分 非选择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5个小题,20个空,每空1分,共20分。请在每小题的空格上填上正确的答案。错填、未填均不得分)

16.信息技术的日益成熟和普及为实现教育的第三次飞跃提供了平台,教育开始迈向__________时代。

17.素质教育是以培养__________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教育。

18.美育是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观,发展他们__________美、__________美的能力,培养他们的高尚情操与文明素养的教育。

28.学生思想品德形成的规律之一是思想品德形成的__________性和__________性规律。

29.在当前班级管理实践中,有两种运用得比较多的领导方式:一是“教学中心"的领导方式,二是__________的领导方式。

30.班主任的领导方式一般可分为三种类型:________、民主型和放任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