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资格 > 中学历年真题 > 中学学科知识历年真题 > 语文学科真题

教资初中语文学科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3-11 10:03:04

2023上半年初中教资语文考试时间3月11日下午16:00-18:00,2023上半年教资初中语文真题3月11日18:00点后发布。

2023上半年教资初中语文真题发布后,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3上半年教资初中语文真题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一、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

《综合素质》:这个科目主要考核考生的职业理念、教育学法律法规、文化素养以及基本能力等等。考试的题型包括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以及简答题等。

《教育知识与能力》:这个科目侧重于考核教育基础和基本理念,包括了关于中学生的心理辅导、班级管理知识、中学生的课程指导等等。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这个科目属于专业科目,主要是针对于语文这个专业所展开的学科知识、教学实施以及教学评价的内容。这个专业科目的考核是比较有针对性的。

二、面试科目

面试科目,主要是考核考生的仪表仪态、语言组织能力、普通话的水平、思维能力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通过笔试考核的考生才有资格进入到面试的阶段。面试考试的形式主要是包括了结构化的面试形式和课堂情景模拟考试。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领取考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