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20日

  2016年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暂未发布,考生可参考2015年山西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条件

  符合我省笔试报名条件,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成绩全部合格且在二年有效期内方可报名参加本次面试。

  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面试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

  选择“报考考区”时注意:考生须选择本人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市(即笔试报名所在市)。在校生应选择本人就读高校所在市,省高校教育园区各高校在校生须选择太原市。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249749745)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