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后一年举行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6日

  2016年起,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实施全国统考。那么问题来了,改革后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呢?

  233网校根据《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实施细则(试行)》获悉,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暂定一年组织一次,其中笔试一般在每年11月份举行,面试一般在次年的1月份举行,面试每年5月份或12月份进行。

  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制定,笔试和面试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笔试和面试不统一指定教材,考生可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www.ntce.cn)下载《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根据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报考关注>>2016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改革一样能过改革后,考试难度加大,快速取证方案,立即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