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6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30日

  2016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7日-12日。>>2016下半年报考通知

  我省笔试环节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不再进行报考资格现场审核,各考区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2个工作日内对考生报名信息(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考生须对在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以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负责,如因虚报信息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或认定教师资格等遗留问题, 由考生自己负责。

  请考生务必在审核时段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在“笔试报名信息”处查验自己的审核状态,以便顺利完成报名。

  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使用注册号登录网报系统,修改个人信息(重新上传照片或修改个人资料),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审核下一步,缴费>>2016年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考试费用 网上缴费常见问题

  网校课程:2016年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