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6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场确认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30日

  2016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14日。>>2016报考通知

  1.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16年9月12日至9月14日到所选考区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所在考区有多个确认点的考生可自行选择一个确认点。确认时接受现场审核、缴纳报名考试费,签订报考诚信承诺。身份证和毕业证的复印件由确认点留存。

  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生凭身份证及学籍证明确认。有固定工作单位的非山西户籍人员凭身份证、毕业证及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确认。人事关系证明、学籍证明的复印件由确认点留存。

  2.考生不得跨区确认,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确认。现场审核期间,将对考生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要求考生对相关信息(含身份、学历、报考科目等信息以及诚信考试承诺、缴费凭证)进行现场核对。

  3.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确认时考生须认真核实本人所填信息,并在现场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名负责。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

  4.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本次报名无效。

  5.各考区现场确认点的具体地址见附件

  网校课程:2016年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