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4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2016年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2016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7日8点30-12月20日17时。

考生需本人进行现场确认。确认的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A.户籍在河北的考生

(1)考生本人户口本原件;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学历认证报告书或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B.人事关系在河北的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由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学历认证报告书或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C.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登录学信网http://link.233.com/12515/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三年级学生由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在籍学习证明。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