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7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6年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时间为12月20日-21日,考生到应试考区指定地点现场确认,严禁他人代为确认。报考中职科目的考生就近在各市确认点现场审核确认。

现场审核确认时需提供材料如下:

1.面试考区与笔试考区一致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查询到的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2.面试考区与笔试考区不一致的考生,现场审核确认时需提供以下三项(ABC)中符合条件一项的材料:

A. 选择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非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表;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四年级及以上学生,提供就读学校开具的在籍学习证明(附件2),或提供学信网 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B. 选择人事关系所在地级市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非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一年及以上的合同及复印件,以及聘用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以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相关证明为准)。

C. 选择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学生证和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2),或提供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相关复印件及证明材料由确认点留存。

3.报考中职类面试的考生在江苏省参加笔试合格的,视同面试考区和笔试考区一致;在外省参加笔试合格的,则视为面试考区和笔试考区不一致。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