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日
导读: 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相关通知》获悉,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如下:

(一)2017年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考高等层次的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适用于高校教师资 格申请者)为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报考中等层次的以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适用于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 为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报考初等层次的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适用于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者)为复习和命 题的范围与依据。

(二)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不以《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两本书后所附的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为依据。我区试卷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大部分:客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涂卡的形式答卷,主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的形式答卷。

怎样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取证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


扫一扫,报考报考一手全掌握!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