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6日

从《2017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7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费用及缴费时间如下:

1、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标准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吉省价综【2014】309号)文件执行,面试收费标准为240元/人.次。

2、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时间

审核通过后网上交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19日24时,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注意事项:现场确认缴费后,考生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确认是否成功,免影响考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