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7日

2017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报名不需要现场递交材料。

2017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审核时间为12月13日-16日。已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应于12月16日17:00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向报名考区咨询。

有关面试问题,可咨询省考试局,咨询电话:65851886;有关政策问题,可咨询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咨询电话:65236870;有关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问题,可咨询省教育厅行政审批办,咨询电话:65203038。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