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3日

根据《江西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获悉,网上审核确认完成后,考生必须于2017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17:00前,通过网上在线支付完成考试费缴纳,具体办法可参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上相关公告。

面试考试费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江西省财政厅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7〕473号)的规定,面试收费按照每人次280元标准收取。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做信息删除处理。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