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3日

从《2017年下半年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获悉,2017下半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

面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在缴费时间截止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网页显示“完成报名”即为报名成功。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补办。

考生根据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青发改函〔2016〕27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面试300元/人.次缴纳报名考试费。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