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8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区确认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5日

2018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各考区于1月17日—20日16时,按要求为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办理网上确认。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考试报名环节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各级认定机构将不予认定。

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开展网上确认有关工作,按照考生报名先后顺序及时对本地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并确认(主要审核照片是否符合要求、文字信息是否规范,原则上应于考生报考后2日内完成确认工作),确认通过后的考生信息不得再更改。

各市对考试信息的采集与处理要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制定严肃的工作纪律,防止数据的丢失、篡改和外泄,确保考试信息准确、完整、安全。

热点推荐>>2018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