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江苏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现场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4日

江苏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间1月15-19日

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及审核方式: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p/ ntce. neea. edu. 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

1.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报名,并由所在院校于1月15-18日进行审核,具体要求由相关院校通知本校师范生。补考考生在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须选择本人户籍或用人单位或学籍所在地级市的考区为应试(确认)考区。

2.报名时间:1月15-18日,18日截止到16:00,现场审核时间:1月18-19日;网上缴费时间截到1月20日24时。

3.考生须由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学校团体或他人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审核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经审核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严禁他人代为确认审核。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