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9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日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19日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准确填写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和面试考区等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参加2019上半年笔试考试无需注册,其他考生需重新注册,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考试成绩。

(二)现场审核

按照各市报名公告中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及审核所需材料见各地市面试报名公告。

(三)网上缴费

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须在2019年4月26日前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缴纳面试费用,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现场审核通过但未在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公告》(教试中心函〔2015〕147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9号)的规定,面试费按每考生280元/人·次的标准收取。

(四)准考证打印

完成报名的考生,于2019年5月13日至17日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六、参加面试

(一)参加面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19日

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考点和场次参加面试,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