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6日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费是多少?安徽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和面试报名费不同。

2019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用每人每科70元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函》(皖价费函[2015]209号)与《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公告》(教试中心函[2015]147号)文件,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每人每科70元(幼儿园、小学2科,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3科,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2科)。考生在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标准为每人280元人民币。

经过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的考生应在规定的网上缴费时间内,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并在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信易支付”平台缴纳面试报名费,返回报名系统并显示“已支付”字样,完成网上报名。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