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9日

在历年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中,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者数量遥遥领先,为什么每年那么多人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究其缘由,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学历要求门槛低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主要由以下三点:

1、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学历要求相对较低

从各地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可知,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学历要求门槛为: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湖北小学教师需求人数多

近年来,小学生入学人数增加了很多,且要求采用小班制教学,为满足学生的入学需求,需要增加大量的小学教师。随着二胎政策实行,未来几年小学生入学人数还要增加不少。

3、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对简单

小学教师资格证相对其他类教师资格难度较小,笔试考两科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面试1科,所考的知识都相对简单。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