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甘肃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都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4日

想考一个教师资格证,甘肃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都有哪些?教师资格证分为笔试和面试环节,笔试科目全部通过后方可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

甘肃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都有哪些?

甘肃考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如下:

甘肃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哪些?

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小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1科。在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11个科目中根据所需任选1科面试即可。

甘肃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哪些?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分科目。

甘肃考初中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哪些?

初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初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1科。在学科中任选一科报考即可。

初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甘肃考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哪些?

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1科。在学科中任选一科报考即可。

高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甘肃考中职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哪些?

中职文化课: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中职专业课:笔试考2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中职实习指导:笔试考2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中职面试又各省自主安排。

以上为甘肃教师资格证报考疑问“甘肃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都有哪些?”的解答,你清楚了吗?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