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江西教师资格证需要预报名备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临近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很多学员通过233网校的互动交流平台问小编“教师资格证需要预报名备案吗?某某培训机构老师跟我说教师资格报证需要预报名备案,是真的还是假的?”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是不需要预报名备案的,凡是提出需要预报名的都是骗子,是某些无良培训机构为了骗取招生,出售课程,而杜撰的谣言!

江西教师资格证需要预报名备案纯属谣言,教师资格考试不需要预报名,也禁止培训机构代报名,报名公告中明确规定,教师资格证报名不允许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代替考生报名。

2019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需要预报名吗?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起,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基本流程为: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