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河北教师资格考试你需要知道的几个网址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8日

河北教师资格考试你需要知道下面3个网站,可以收藏起来备用!

1、河北省教育考试院http://link.233.com/18984/

关于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报名公告信息会在河北教育考试院发布,在此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相关信息。

2、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http://link.233.com/27629/

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需要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河北省各市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信息、领证信息都会在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发布。

3、河北教师教育网http://link.233.com/15871/

拿到教师资格证后,如果你还想继续走的更远,那么就要关注河北教师教育网,河北教师教育网会发布一些特岗招聘信息及教师招聘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