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1日

现场信息确认时,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的材料如下:

1.户籍在陕的社会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非陕西户籍社会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驻陕普通高等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学籍证明》由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须加盖有关单位印章。

4. 港澳台居民需提交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5.各考区面试公告要求的其它材料。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六大类题型答题套路+练习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