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7日

在校生是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庞大人群,在过去的2019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报名中,在校生与非在校生报考人数占比为48%:52%。不是每一位在校生都能报考教师资格证,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条件是什么?

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对在读年级有一定的要求。

233网校编辑整理了各省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年级要求,如下:

年级要求地区
大三(含三年级)以上学生山东、河北、湖北、贵州、安徽、吉林、宁夏、甘肃、海南、福建、湖南、 江苏、陕西、山西、河南、黑龙江、青海、云南、重庆、天津、广东、上海等地区
专科大二(含)以上、本科大三(含)以上学生广西、江西地区
大三(含)以上本科、在校最后一年专科的学生辽宁地区
本、专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师范生可提前到毕业前第三学期浙江地区
毕业前两年内的学生四川地区

以上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年级要求信息整理依据为历年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一般报考年级要求不会变化,但也不排除变化的情况,具体要求以当次报名公告的要求为准。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