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居住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7日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居住证吗?我们都知道教师资格证报名可以在户籍地或者居住地报考,在校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考,那么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否需要居住证分为三种情况:

1、在户籍地报考考生不需要居住证

2、在校学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不需要居住证

3、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需要居住证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明确规定,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需要居住证,没有居住证不得报名。需要在非户籍地报考的考生,现在可以提前办理居住证。

在非户籍地报考教师资格证没有居住证能不能报名?

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在非户籍地报考是一定要在审核前办理好并且拿到居住证,没有居住证审核不通过。

只需网上审核的地区,如来不及办理居住证,可以先在报名时,有无居住证一项填写有,后续在补办居住证即可。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在当地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都有说明。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