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宁夏2020年幼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6日

宁夏幼师考什么?宁夏2020年幼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分别是什么?宁夏幼师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笔试和面试不同,具体如下:

宁夏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宁夏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宁夏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分科目。

 教师资格笔试主要考查考生是否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良好的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一定的文化素养、有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同时还要求考生理解并掌握教育教学和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能运用这些知识和理论分析、解决中学教育教学和中学生身心发展的实际问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要考查考生是否具有教师潜质,换而言之,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要考察申请教师资格人员应具备的新教师基本素养、职业发展潜质和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