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考试“不见面”办理业务提示

来源: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2月10日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病毒传播风险,确保广大考生的健康平安,我们向各位考生发出“不见面”办理业务的温馨提示,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扩散。

一、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继续推行考试报名诚信承诺制,考生在网上上传相关材料即可完成报名。

二、还未公布成绩的专业技术资格类考试,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按照诚信承诺制要求,采取网上公示方式进行,公示无异后发放资格证书。

三、需要补办省级考试成绩证明的考生,可将申请发至邮箱ynrsksw2017@163.com,我们在核实后将成绩证明扫描后发送至考生邮箱,由考生自行打印。

四、建议考生尽量选用邮寄方式领取资格证书,考生可进入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申请证书邮寄业务。证书邮寄操作指南:http://link.233.com/10051/ynrsksw/i504.html

五、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考生,请从云南人才市场业务办理大厅进入,测量完体温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办公场所办理相关业务。

考生可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了解相关报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云南教师资格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