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非师范生、或者专业不符能否报考北京教师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9日

教师资格证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证书,很多人都会萌生想考教师资格证的想法,那么问题来了,非师范生、或者专业不符能否报考北京教师资格?

1、如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或非师范都可以)即可报考高中及以下各类教师资格(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不看所学专业。

2、如果具有大专学历(师范或非师范都可以即可报考初中以下教师资格(可以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中职实习指导(不能报考:高中、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不看所学专业。

3、如果考生持有幼师及以上毕业证书(师范可以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

4、如果考生持有中师及以上毕业证书(师范可以报考小学及以下教师资格。

5、如果考生持有其他(非师范中等职业学校或以上毕业证书,可以报考 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6、如果全日制在校生正在就读《教师法》要求的所需学历,并且符合全日制在校生报考的年级要求,也可以报考相应教师资格,不看所学专业。

7、如果非全日制在校生,不能凭学籍报考,只能凭已获得学历报考。

8、如果报考中职实习指导需要具有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