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20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要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1日

2020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要现场审核吗?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方式采取网上审核。

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生信息只在网上审核,不组织现场确认。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由审核单位退回,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上报进行确认、审核。

如考生本人发现填报基础信息(不包含报考科目)有误,且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更改信息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在报名公告中规定的时间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现场更改,市招考办留存复印件,同时打印更改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