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在校生大几可以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在校生可以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吗?从福建地区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可知,在校生是可以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但是对在校生年级有要求。在校生大几可以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

全日制在校生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对在读年级的要求如下:

福建福州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专科学历层次为应届生)的学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考区内报考。

其他年级的在校生不符合报考福建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条件,不能报考,否则可能会导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会作废。非全日制学历需毕业拿到毕业证后方可报考。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