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哪些人可以报考宁夏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4-30 13:40:47
哪些人可以报考宁夏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报名实行属地原则,以下人员可报考宁夏教师资格证考试:

1.持有宁夏户籍的社会人员。

2.持有宁夏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外省(市)户籍社会人员。

3.持有宁夏公安机构签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居民;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可在居住地申请教师资格考试、认定。

4.宁夏区内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三年级及其以上年级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申请教师资格考试。在读研究生可直接报名、无在校年级要求。“三二连读”在校生:①“三年专科+二年本科”在校生按注册高等教育学籍后算起,3年级及其以上可申请参加考试。

②“三年中专+二年专科”在校生必须在取得毕业证后方可申请参加考试。

③“五年一贯制专科”在校生按转注册高等教育学籍后算起,三年级及其以上可申请参加考试。

非全日制、其他学习形式的在读生必须在取得毕业证后方可申请参加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