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先上岗再考证是不是只针对应届毕业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8日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这个政策消息一出来后,很多考生都问学霸君,教师先上岗再考证是不是只针对应届毕业生?

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是当前形势下稳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措施,不适用于非应届毕业生,对非应届毕业生上岗是否需要教师资格证,要看用人单位要求。政策只规定用人单位在2020年12月31日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不得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作为限制性条件。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冲刺试题合集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