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资格 > 中学模拟试题 > 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8.24)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10:36:13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1.关于Word中的查找或替换功能.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不可以指定查找文字的格式,可以指定替换文字格式

B.可以指定查找文字的格式,不可以指定替换文字格式

C.不可以按指定文字的格式进行查找及替换

D.可以按指定文字的格式进行查找及替换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考生要了解Word的查找和替换功能,这是做题的关键。Word中的查找功能(在编辑菜单中)可以帮助我们很快查找到我们想要的内容,而替换功能则是把我们查找到的内容按要求替换成我们想要的内容。Word的替换和查找功能不仅可以对常用的文字内容进仍查找和替换,还可以对特殊的符号、格式进行查找和替换。

2.当Excel中图表的数据源发生变化时,下列关于图表变化的描述,正确的是()。

A.不跟随变化

B.会自动更新

C.需要手动更新

D.不受任何影响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Excel主要用于对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与计算,简单的数据库管理,能绘制图表等。本题考查常识问题,Excel为“自知道软件”,如果Excel数据源中的内容发生改变,那么图表也会自动改变。

3.在Word编辑状态下,要将另一文档的内容全部添加在当前文件光标处,正确的操作是()。

A.单机“文件”—“打开”

B.单击“文件”—“新建”

C.单击“插入”—“文件”

D.单击“插入”—“超级链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考生做题时,可以把各个选项依次尝试。A项打开的是一个Word文档,B项新建的是一个Word文档,D项插入“超级链接”是直接插入图标,只有C选项能够将另一文档的内容全部添加在当前文件光标处。

4.在PowerPoint中,能同时观看到多张幻灯片设计效果的“视图”的是()。

A.幻灯片备注视图

B.幻灯片普通视图

C.幻灯片浏览视图

D.幻灯片大纲视图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PowerPoint各种视图中,可以同时浏览多张幻灯片,便于选择、添加、删除、移动幻灯片等操作的是幻灯片浏览视图。考生在备考中应有意识地运用PowerPoint进行实际操作。

5.在Word“字体”对话框中,不能对文字进行操作的是()。

A.缩减

B.字符间距

C.字形

D.字体颜色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考生做题时注意区分文字操作与段落操作,缩减、字形、字体颜色等都是对文字的操作,而调整字符间距、缩进等是对段落进行操作的。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